close
老公飛去東部開會六天,這應該是自天藍出生以來,他們父子最長的一次離別吧!
天藍不太習慣早上不是把拔送他去上學,回家後,沒有把拔陪他練打球,下西洋棋,
由把拔負責的數學教學也就此停擺,一整個星期都由我來帶領專攻國語。



還好,上星期的天氣還都不太壞;
下課後,天藍可以和同學在操場玩一下,







回家後,隔壁女孩兒也來敲門找他出去玩,連很久不見的Helena都一起來玩,
有人陪著殺時間,天藍比較不會陷入思念把拔的情緒。





但每天還是在算著把拔還有幾天回來?
算到最後的那一天,他把計算單位縮小為時數,把拔還有幾個小時就到家了。
盼著把拔回來的天藍很想在把拔一進門時就看見他,
可是,那估計是近午夜時分,我要天藍還是先去睡好了,
我跟他保證,等把拔回來一定會叫醒他。
隔天,我問他,知不知道昨夜把拔回來後,叫了他也抱了他,
就如我所預想的,他是完全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他很高興在六天等待之後,終於又像以前那樣,一張開眼就能看到把拔,
激動興奮的他緊緊地抱住把拔好一會兒,
然後,他怱忙地下樓去了,為了要幫把拔做個蛋包,
這是他早就預備好的計劃,迫不及待地要把新學到的技藝呈現在把拔的面前。

自己拿菜刀切蘑菇


很慶幸自己「五指俱全」。


大廚開始動鏟了。


把拔來觀摩。


越來越純熟的「廚藝」。


發現天藍做蛋包時,嘴巴都微開著。


老孫,你也有這麼一天!


老孫呀~沒想到你也有這麼一天,
那個你從他出生就為他把屎把尿,幫他洗澡,餵他吃飯,帶他看世界的兒子,
已經懂得用為你煎蛋來回應你給他的滿滿的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