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Y,朋友的小孩,臨時到我家「寄放」一個半小時,
來的時候也差不多是天藍要放學的時候,遂帶她一起去學校接天藍葛格。

好巧不巧地,今天天藍葛格特別地慢,還好,YY很乖,陪著我等呀等,終於等到了。
天藍看到YY有些驚訝,不過他總是喜怒不形於色,只有我這個做娘的讀得出他的心情。

我請天藍牽著YY的手走回車去,天藍一路走,還一路在說著為什麼今天下課晚了,
說因為他的訂書機壞了,跟老師借了她已經用了二十年的釘書機,
那老式的文具很大很沉,他得先搬過來自己的桌子,用完再搬回去還老師...
一邊聽著天藍的叨叨敍述,我還一邊注意著YY的舉止,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她的父母不在身邊的關係?
今天的YY特別無語,只是一路側眼看著口沫橫飛的天藍葛格。

上了車後,天藍主動地幫YY坐上了原本是他自己在坐的Car Seat,
一直都想要有個弟弟或妹妹的天藍,每次有機會讓他體驗當哥哥的滋味,他總是表現得很好,
連去朋友的生日會,都還會幫忙照顧朋友的弟弟或妺妹,因此得到其他家長許多熱烈的讚美。

回到家,天藍搬出了他「小時候」在玩的益智積木,像個小老師那樣地示範、解說,
YY則是找到了個小東西,她好像比較有興趣玩那個。
我讓他們喝喝牛奶,緩和一下有些尷尬的氣氛,
喝牛奶的時候,YY偷偷地用眼角在注視著天藍葛格。

終於找到一個兩個人玩得起來的戰鬥陀螺,只是還沒玩起來,YY就必須回家了。
後來,YY的媽媽稍來了「YY覺得天藍葛格很帥」的訊息,
沒想到靜默不語的YY還是慧眼識帥哥的咧!
我想這應該也就是今天YY特別安靜的答案吧!
在自己覺得很帥的男子面前,活潑的女生不自主的矜持起來,
聽說,很多女生會有這樣的反應,而我也曾經看過同班同學有這樣反差的表現,
那時候還覺得莫名其妙,後來,就慢慢地懂了。

接到天藍葛格了


我要天藍葛格牽著YY走


從背後看像不像對小情侶?




天藍葛格一臉高興


YY一路側看著天藍葛格





回家後,天藍葛格搬出益智玩具教YY怎麼玩



YY喝牛奶還在偷看天藍葛格


趕快把眼睛埋起來,免得被發現。


少不了要玩一下這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