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星期五天藍都會去上「對打練習」,對打練習是要穿護具的,
頭上戴個大頭套,身體和手腳也都要戴,天藍說戴護具看起來很帥,
我有些開始懷疑他的審美觀,
我甚至也有些感覺他是為了要戴護具才去上對打練習的,
不然,我怎麼樣也想不透,平常一派斯文的他怎麼會對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腳的運動,
異常喜愛!

上星期五上完課回來,天藍告訴我,老師找了攝影師幫他拍了些照片,
老師還跟他說,如果拍得好的話,就要貼在教室外面當廣告,
天藍這下可成了道場的活廣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