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遺傳也可能是習慣的養成,天藍和我們一樣都愛看電影。
兩歲大的時候,天藍和把拔一起看電視播放的戰爭長片「決戰時刻」,
片長近三個小時的電影,天藍從頭看到尾,
從那時候我們就發現他似乎有過人的看電影耐力。
後來,我們就常常讓他看電影,看的電影越來越多,再也不只是一般的卡通電影,
天藍對電影的喜好是廣泛的,不像我有些電影是根本都不想看,
所以是他陪把拔看「投名狀」、「赤壁」、「洛基一到四集」、「星際大戰」..
這些我覺得很悶的電影。
仔細算算天藍看過的中西劇情影片絕對超過三十片以上,
在小小孩裡,天藍應該可以算得上是個看電影高手吧!

我們沒有帶小孩去看電影而小孩卻坐不住的困擾,
所以我常常在注意適合閤家觀賞的電影上映日期,
如果時間可以配合的話,我們就會去看。
上星期就帶天藍去看馬達加斯加第二集,我不知道第一集是什麼時候上演的,
還好,之前也在家看過第一集,所以劇情上的銜接是沒有問題的,
其實如果真沒看過第一集應該也無妨,不過就是個卡通電影嘛!
本來以為星期五晚上的電影院該是人潮洶湧的,
沒想到這一場電影只有十二個觀眾。

雖然說是個卡通電影,在電影一開始沒多久我就哭了,
那是個小獅子被壞人帶走,而他的把拔死命狂奔為了追回他的一段
後來,我又哭了,是聽到長頸鹿先生對河馬小姐的真情告白,
我實在沒想到,一個以搞笑及舞蹈為主調的卡通電影會讓我二度掉淚。

電影最後當然還是快樂圓滿的結束了,
雖然掉了淚,但我也笑得開懷,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再去看一次,就像WALL•E一樣,
就算看了兩次都還是覺得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