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又長長了,又到該整理的時候,
還是想把它剪短,奈何有人不答應。

不讓我剪的人是天藍,
前幾天跟他提起我想剪頭髮,他的反應很大,他不要我剪短頭髮,
他喜歡每天晚上和我在床上聊天的時候撫摸我的頭髮,
最近的頭髮長度讓他很滿意,常常摸著頭髮會說他喜歡這樣。
聽著我說要剪短頭髮,天藍連忙阻止,要我不能剪,
他甚至還說出了「媽媽以前剪短頭髮像垃圾一樣地臭」 這種難聽的話,
仔細推敲這話也有問題,剪短頭髮怎麼會跟臭垃圾有關連呢?
該就是天藍一時情急找不出更難聽的說法,就這麼地說吧!

最近見面的朋友也說我現在的頭髮長度剛好,不短也不長,還有些女人味,
顯然這種說詞是比較能讓我欣然接受的。
遺憾的是都到了半長不短的長度,我卻因為沒有一雙巧手可以好好地整理,
頂多就是個馬尾,而這又是我認為的另一種邋遢。
也許,就稍微地修剪,以前那種豪氣地要髮型師大刀闊斧地剪就先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