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oween這天小孩子很忙,忙著去要糖,其實大人也沒閒著,小朋友到那兒都得跟著。
所以真要說起來的話,是大人小孩都渡過了忙碌的一天。

Halloween那天的活動是從學校就開始的,
天藍依著規定,穿著戲服到學校去,其他的同學也都是這樣,
整個教室顯得熱鬧非凡,小猴子、蝙蝠俠、大恐龍、小公主統統都來了。


這一整天的活動也和平常不太一樣,全部都是以Halloween為主題,
午餐時間,特別請各家的家長帶來家常小點,破例讓小朋友彼此分享,
因為顧及每家小孩都食物過敏的種類不一,所以平常小朋友的午餐是「禁止分享的」。
難得有這麼一天學校開放讓小朋友也嚐嚐別家媽媽的手藝,
不過前提是,家長準備的食物內容「不准有花生和豬肉」,
這讓身為「六顆水餃王」的媽媽的我相當為難,不能有豬肉表示不能帶水餃囉,
我只好硬著頭皮炒了個牛肉玉米蛋炒飯,聊表心意。

接了天藍下課後,我們和Daniel約好前往離住家最近的Oakridge Mall去要糖,


這個平日不太有人閒逛的商場,在Halloween這天出現了滿坑滿谷的小朋友,
好像全溫哥華的小朋友都來了一樣,整個商場好像化為兒童市場一樣,



提著小南瓜要糖的小朋友,穿梭在每個店家之中,
有些店家會慷慨發送糖果,但也有店家竟會小氣到完全沒有準備糖果。
天藍和Daniel兩人結伴挨家挨戶去要糖,小朋友要到糖好像也要到快樂一樣,
這樣簡單的快樂真讓人羨慕。


裝滿糖果的小南瓜,也滿載了小朋友的歡樂,
難怪天藍會有感而發地說:「I wish everyday was Halloween」。 (我希望每天都是Halloween)


★★小猴子去要糖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