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藍這一整個星期早上都有三個小時的網球集訓;
昨天打完球後,天藍跟著朋友回她家去,朋友說要幫我帶小孩,
朋友不是隨便帶帶讓小朋友在家打電玩就算了,
她帶天藍和她的一雙兒女去公園打籃球打了好久,
傍晚時分,當我去朋友家接小孩,一進門就見到滿頭大汗的天藍,
我馬上可以想見這個下午幾個小朋友有多盡興。

在廚房裡忙活的朋友見我進了門便開口留我下來吃晚餐,還讓我打電話把老公也叫來吃。
吃了豐盛的大餐後回家,朋友讓我把她事先準備好的吐司模具也一起帶回,
裡面有她發好整好的麵糰,我只要把模具送入烤箱烤個半小時即可,
朋友怕我這個從沒烤過麵包的新手會「烤砸」了,
還細心的寫了些注意事項貼在模具上,
回家後遵照指示果然烤出了個漂亮又好吃的吐司!

一直以來,我始終以熱誠去給予周遭朋友幫助和關懷,
但老實說,有些友情往來的挫敗讓我心灰意冷到收拾起自己的熱心與熱情。
這會兒,好朋友這一連串的溫暖舉動,就像剛出爐吐司所散發的香氣一樣,
讓我又嗅到了友情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