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牛肉麵了,週六天藍上中文學校的時候到大統華買了一條牛坑腩(特價$6.99 lb),
花了十三塊買的不大不小的牛坑腩煮起來卻是份量十足,讓我們一家三口飽食兩餐牛肉麵後,
還讓我今天中午有一頓牛坑腩燴飯可以吃。
在溫哥華生活大不易,但只要願意乖乖進廚房烹煮,倒也是可以省不少錢,
更不用說晚餐時刻全家一起共餐帶給我們親子交流的溫馨和溫暖。

來了溫哥華之後,除非老公去外地開會或參加研討會,我們一家三口是天天一起共進晚餐。
我一直記得日本有個趣味挑戰節目,
參加節目的一家人得連續三十天每天在晚上七點前在擺滿食物的餐桌上打卡,
我看過有一家人常常都在最後緊要關頭時才煮好晚餐,也才全員到齊。
我在想,這個挑戰對我們來說一點兒都不困難,可惜,這裡沒有這樣的節目讓我們參加。

後記:UBC有家台灣洪師父牛肉麵,一碗牛肉麵$10.95上個稅再加上小費大約也快要十三塊錢了。
我去吃過,老實說那味道還不如我這個媽媽牌牛肉麵來得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