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神通廣大的網友找到我個人的臉書網站來邀請我做朋友,我想,還是另闢「溫哥華的天藍」專頁來和大家溝通交流。★★溫哥華的天藍臉書連結★★


溫哥華買不到削鉛筆機,一直都是拿簡單的削鉛筆器湊合著用。
最近,從台灣的網站網購了一台削鉛筆機,請那削鉛筆機很金貴地坐飛機到我家。
(還好機票錢不太貴,削鉛筆機和幾件小東西一起坐飛機,我才幫他們付了台幣三佰塊)

天藍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見到這個稀奇的玩意兒,他不會用,我得教他,
等他「學會」使用方法,他立刻把手邊所有能削的筆都拿來削。樂不可支。
沒一會兒,他拿著才剛剛到手的削鉛筆機來跟我說:「它壞了!」
怎麼會?才剛用怎麼會壞了呢?難道百來塊台幣的文具用品的品質就只是這樣?
天藍怯怯地說:「我看它裡面黑黑的,就拿去洗一洗,然後,就不能用了。」
我的媽呀,沒聽說有人把削鉛筆機拿去洗的,那黑黑的就是筆芯屑渣,你去洗它做什麼呀?

天藍的「不智之舉」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因為覺得巴西烏龜的背油油的,
就幫牠洗了個抹了很多香皂在背上的澡,後來,那烏龜當然就「香消玉損」了。
有其母必有其子,我們倆竟有一樣笨呆的舉動!

而洗烏龜事件實在是自認為聰明伶俐的我的人生中的一大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