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習俗」,萬聖節是以裝神弄鬼的裝扮為主,可是也有人變相地以「角色扮演」來充數,
像是小女生都以扮可愛小公主那樣來取代當個吸血鬼或巫婆,並不是大家都愛假鬼假怪的。

我也是,我也不喜歡鬼怪的扮相,往年也沒有特別想要有什麼特別的裝扮,
那天,是幫著天藍打扮成日本武士,突然心血來潮,也想要來個角色扮演,
所以就有了台客和媽媽桑的定調。






老公把在台灣買的那件三太子保庇穿上身了,還要我幫他化點兒濃妝,(其實他不化妝就很像台客了)
我把大量的黑色眼影往他臉上猛塗,還找了條像是紅符的項鍊讓他戴上,以加深台客流氓的痞樣。
應該是老公天生的台客臉讓所有的裝扮都有了突出的效(笑)果。



我則是穿上了鍾愛不已卻苦無機會亮相的旗袍,可惜的是我不會化煙花女子的濃妝,
甚至連描個勾魂的眼線都不會,我承認自己的媽媽桑裝扮是沒有台客那般突出,
看來,我得好好地下功夫來研究一下化濃妝的手法,日後應該還會有表現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