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歐吉桑今天過四十三歲生日,(和他同年的我,不久也要過這個生日的。)
雖然他平日表現並不突出也不優異,但待念他還算「盡忠職守」的份上,
老娘我就特別準備了一桌青操來幫他慶生,
只是怕這些豬腳呀虎皮蝦呀下肚,膽固醇會不會一下給它飆漲起來到中風呀?




這一桌青操,看得出來我心意十足了吧!


這豬腳是滷得入口即化的好吃呀,讚!


九層塔炒蝦,是為我兒子炒的,他喜歡吃這種虎皮蝦。


從我老媽那裡學來的韭菜蕃茄炒蛋還加了點肉絲,好好吃。


少不了要有盤青菜。


生日大餐,麵線是一定要的啦!


歐吉桑還是給我蹺腳。


看他一派自在的咧!


別再看了,就吃了它吧!也只有今天才有這樣難得的菜色。


兒子開始要和大人用一樣的碗吃飯,他說這樣他就會記得用兩隻手吃飯了。



吃麵線,吃得快老淚緃橫了。


歐吉桑雖然愛吃蝦,也不敢多吃,只吃了三隻,
他是個會自制的男人,總是把身體健康擺在首位,
從來不會為了逞口舌之欲而多吃不該吃的東西,
他還每天都運動;不是跑步、游泳就是去爬山或騎車,
這種歐吉桑也真是少見。


兒子你還年輕,就多吃兩隻吧!




歐吉桑43歲的生日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