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採蘋果,卻不想再去每年都去、已經去過五次的那一家Apple Barn,
於是上網去找資料,結果,不好意思咧,從Goole大神找出來的前五個記錄中,
有四個是老娘的;
什麼中秋節採蘋果、採不完的蘋果Apple Barn、老友從上海來之秋涼採蘋果,
就是連續幾年採蘋果的記錄都名列前茅了。
這樣看來,我們家應該算得上是溫哥華最愛採蘋果的人了吧!
可是,你知道嗎?我其實不太喜歡吃蘋果呢!

2007


2008


2008(這一年,我們還去了兩次呢!)


2009


2010


2011


星期天早上天藍上完西洋棋課回來,感覺天氣好像沒有惡化的跡象,
便拿起電話邀約朋友,不過就幾通電話的串連,我們就召集到六個家庭一起去採蘋果,
朋友中有人像我一樣懷抱「每年不採蘋果心不爽的」心理,也有人是初體驗,
大家還都一致地抱持著「有蘋果堪採直需採」的積極態度,
因為誰都知道要是下起雨來,滴滴答答地,就再也沒有興致去採蘋果了。

實在是找不到足以和Apple Barn相提並論的蘋果園,只好再舊地重遊囉!
已經是熟到不能再熟的路線,81.3公里之遠的路程只花了近一個小時就快快地開到。
原本以為是熟悉的蘋果園也有了些改變,
新設了三個賣熱食的小攤,小甜甜圈烤玉米和熱狗漢堡看起來都不錯吃的樣子,
蘋果園裡原本的一大塊蘋果園也被改成了玉米迷宮,
這會兒,採蘋果還能走迷宮,倒是一魚兩吃的好主意,
看來,這蘋果園的老板終於開始動腦筋,想出了吸引遊客回遊的點子,
這樣很好,這樣明年我才有可能再來嘛! (如果我還在溫哥華的話)

今年這堆人很瘋狂









我的心肝寶貝長大了



Daniel從小就很愛很愛天藍耶~





天藍親餵小山羊





Emma起初有點兒怕,後來,也敢餵了。





我們喜歡小山羊



聽見沒,他們說喜歡我們耶~


天藍把拔在解說這個玉米田迷宮的趣味玩法



這幾個應該可以組個團體叫「溫哥華男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採蘋果 天藍 apple barn tienlan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