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藍愛上課,只要不上課他就有氣無力的,他是連星期假日都想去上課的人。
溫哥華這裡的學校,除了週休二日之外,每個月還有一天特別日也是不上課的。
奇怪的是,每次只要遇到放假日天藍就一定會早起,比平常上學日早起個半小時,
像今天就是。

不想讓天藍只待在家看Pokemon、Bakugun,趁天氣好好的時候,帶他出去玩。
天藍把拔因為要趕報告,實在挪不出空來和我們一起去,其實我們也不太失望,
就算只有我和天藍也可以很好玩的。
我們還是到老地方Granville Island。
實在是天氣好得很的季節,這個溫哥華的經典觀光勝地有不少的遊客,

我們算是在地人了,熟門熟路的知道哪裡一定有免費停車位,不用擔心找不到。

接近中午時分,我和天藍各先買了小盒壽司墊墊肚子,因為沒有飽足感,才又買了碗也是這兒的經典魚湯,
紅紅酸酸的魚湯喝下肚,這頓午餐暫且畫上個休止符。


我們按照計畫要去玩水的,但天藍想起就在水池邊該有個冰淇淋店,
想起來的同時天藍忽然又覺得餓了,「要吃冰才會飽」。

吃了壽司、喝了魚湯,還有冰淇淋當飯後點心,天藍終於滿足地走向水公園。
水公園旁有一些加拿大鴨雁,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雁,有的在吃草,有的像是在行軍一樣。


起初因為只有天藍一個人,他有一搭沒一搭的玩著,還拿消防水管嚇小女生。


後來和一個小男生玩上了,兩個人在小小水池邊玩得開心,天藍才瘋了起來。


在烈陽下玩了一個小時,雖然擦滿了防曬乳,但還是怕天藍過度曝曬,
叫回天藍準備回家的時候,天藍又喊著要吃「Crepe」,
沒有不給吃的道理,天藍媽媽我可也是為了這甜死人的好東西來的。
店家在星期二有特價活動,於是買了兩片,天藍和我有各自的享受。



再也沒有任何理由可以不回家了,正當我們準備走回停車處時,發現有個街頭表演,
才剛開始就有一堆人圍觀,我和天藍也就停下腳步。


這其實是個很簡單的雜耍,但表演的人還加了即興脫口秀,讓表演變得好笑,

好幾次我笑得大聲,真的是忍不住地要大笑出來,很多人都和我一樣的。
最後表演結束時,我請天藍給了點小費,謝謝他這場有趣的表演。

回家的車上,天藍累到睡著了,在那之前他說了「今天真好玩的感言」。
很高興聽到天藍這樣說,因為他老媽為了這句話,可是捨命陪兒子在太陽下曬了一下午,
這該是對熟女想保持青春面容有最大的傷害。
不過只要兒子開心,就算曬斑滿佈終不悔。

★★在Granville Island 吃喝玩樂一下午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