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藍開學前的最後一天,我已經預備這一整天都得跟天藍秏上了。
正當我有招沒招地和天藍在玩「功夫大戰」時,Daniel把拔來電,
說是Daniel想來找天藍玩,這個天外飛來的一筆,把我從戰場上拉出來。

就在天藍問了數以千次計的「Daniel來了沒?」後,Daniel終於來到我們家,
好朋友見面不用多說就已經夠讓他們高興的了。
我笑說Daniel的出現救了我,天藍則舉一反一地說那他自己則救了Daniel的把拔。

兩個小子就在我們家不大的客廳玩耍。
先是把前些天買鍋子的包裝箱拿來亂畫一通,再來就又用膠帶貼,
實在看不出來他們在做什麼玩意兒,不過只要他們倆玩得開心就好。

一會兒,我還讓他們看個卡通,是天藍頗愛的「Ni Hao Kai-Lan」(你好,凱蘭)。

在家裡混得無聊後,兩個人就到屋外去玩。
他們輪流拿水槍亂噴,看到小松鼠就趕快丟花生給牠們吃,

天藍突然想起要「尊重野性」,提議要把花生埋在土裡讓小松鼠自己找,
兩個人認真地找合適的地方,他們甚至認為裂開的地縫也是個好地方。

他們的苦心沒有白費,小松鼠按照計劃的埋首土裡找花生米。

隔壁家的Patrick下課後也加入他們。
三個人怕貪吃的烏鴉也會想來分一杯羹的偷吃花生米,
竟滿天滿地的找烏鴉,見到烏鴉就用水槍驅逐,

我實在受不了他們這些好笑又野蠻的行為,要他們進屋裡吃玉米。
六個玉米才一元加幣,這該是全加拿大最實惠的食物了。

才吃完玉米沒多久,就聽見Daniel的把拔在門外喊他回家了。
Daniel不捨地收拾起他從家裡帶來的電路板,
為了讓Daniel不那麼難過,天藍偷渡了顆小糖給Daneil,那一刻Daneil就笑了。
天藍真不虧為Daneil的好朋友,知道什麼東西可以讓好朋友歡樂。
希望他們這段珍貴的友誼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想知道他們一邊玩一邊說了什麼嗎? (請點壓以下的照片)



★★Daniel救了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