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親節他們父子倆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要還?

我想起去年我生日時,

天藍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以往的他,

都是用他破破又醜醜的中文字寫個"文章"給我,

很多不會寫的字,他都上網去查,

這樣又查又寫的心意讓我很感動。

 

因為三歲半就來加拿大的他,

所有的中文學習都是在家自學而來的,

雖不能像在台灣的學生那般的精進,

但能說能寫能看得懂也足以為許多CBC的模範了。

 

去年,他又突破自己,

竟然寫了一條名為"OG媽媽"給我!!!

暑假時回台看多了中國新說唱,

他竟然也能現學現賣地用說唱嘻哈的方式來祝我生日快樂!

太有趣了,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是這個好笑又好可愛的兒子做不到的?

再說,台灣又有幾個國三生甚至更大的學生,

能像他這樣寫這麼一段內容和趣味兼俱的rap呢?

 

說唱OG什麼意思

據悉,OG,是指Original gangster,也就是HipHop嘻哈界元老級、教父級的人物。或者可以理解為真正的黑幫的意思,就是形容一個人很牛。

天藍自寫自唱的OG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