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追韓劇,一是有心結,二是不想把大把的時間秏費進去,對我而言那沒有意義,
所以不曉得現在有個火紅的韓劇叫「來自星星的你」。

是和老友閒聊時,耳聰目明的她提到天藍長得像這齣韓劇裡的男主角-金秀賢。
對這個名字是不陌生,因為在瀏覽台灣新聞中常見到這個名字,
但我從沒點閱關於他的新聞,甚至,一直以為那是個女星。

後來把金秀賢的照片找來看看,天藍和他都是眉清目秀的模樣,
所以看起來還真的有像耶~
不過我沒有癩痢頭也是自己的兒子好的情結,
客觀地看,金秀賢還是長得比較好看啦,至少,他鼻子是挺的,
我就百思不得其解,我家兒子的鼻子怎麼會長成這個扁樣?

現在有兒子和金秀賢長得神似的感覺,我更不能看這部韓劇了,
要是看了之後不由自主地把對劇中男主角的愛慕情愫移植到兒子的身上,
那不是粉奇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