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一張臉,長髮和短髮的感覺竟相差甚多,簡直是換了一個人的感覺。

我自己是偏愛兒子留長髮,那也是我遲遲沒有帶他去剪髮的最主要理由,
不是每個小男生都適合留長髮,剛好天藍有這份「資質」;
他的頭髮不多,髮質又軟又細,頭髮長長不會像有些男生那樣像個大刺蝟。

但終於還是帶他去剪了髮,實在是因為暑假戶外活動多,
每天都流汗,每天也就得洗頭;長長的頭髮洗起來真不簡單,還是剪了吧!

可能是潛在「想要有女兒」的心理作崇,天藍要去剪髮前,我拜託他給我綁一下頭髮,
這小子還真不錯,竟答應我這無理(或說無厘頭)的要求,大大地滿足了我的「私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