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溫哥華向東飛行12個小時的旅途終點是我渴慕的原鄉,
(朋友在臉書上糾正我說是向「西」飛,哈哈,瞧我往西往東傻傻分不清,我辯解說是因為時差所以腦昏昏的)
踏進家門的瞬間,身心靈即刻得到撫慰,這往後數十日的台灣假期我將輕鬆以對,
甚至可以說,已經做好了「擺爛」的準備!(不用煮飯,不用去接小孩下課)
特別要提的是坐回來的747大飛機沒有坐滿,我們一家三口坐了五個位置!

我們已經先在網站上Check-in,所以不用排長長的隊。


總有一天,我會站在登機門這邊,目送他進入那邊,去開展他自己的旅程。


等待的時候,兩父子玩西洋棋,一模一樣的傷腦筋。



好想快點見到阿嬤。


到台灣了,等行李時,看看書。


幫忙提領行李


一人推一台,我落個輕鬆。



好好吃的池上便當


天藍準備和爺爺去逛大湖公園


爺孫兩人去逛公園,並拍到一隻很漂亮的鳥



撐了一天,終於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