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老媽再遊溫哥華系列遊記」還沒有結束,
才剛開始要進入最精采的落磯山脈旅遊部分;
只是,遊記得慢慢地敲,我現在最欠缺的就是時間,
白天,都供給放暑假在家的天藍,陪他玩,陪他寫功課,
晚上吃飽飯後,也還都有「人約黃昏後」的活動,
沒時間,沒時間,我竟也有時間不夠用的時候。
看著自己空白了好一陣子的部落格也會急會慌,
就先把「最近也沒有閒著」的生活填入空白中吧!

不是你家,就是我家的晚餐

星期一晚上才開始準備晚餐,
就被德龍電召邀請去他家吃烤肉大餐,這是他第二次熱情的邀約,
實在不好意思再表演「空手到」,匆忙間,炒了兩個菜帶過去。
那天晚上男主人德龍很忙,他是為我們做桌邊服務的大廚,
一個人要負責把生肉烤成熟肉來滿足五大五小張嘴,
他真是個盡職的大廚,只要發現烤鍋裡有沾黏就會清理之後再把肉丟下鍋去,
他還只顧著把大塊豬肉牛肉雞肉和魚肉往客人盤裡送,自己就撿些菜尾。
被這樣熱情地款待的我們,當然是吃得好飽好飽。

滿桌準備要烤的肉和魚


為我們做桌邊服務的大廚先生


相隔兩個晚上之後的星期四,也是在開始準備晚餐的時候,
換我打電話請德龍一家來我家吃晚餐,
我們兩家都住在UBC校園宿舍裡,不過就近在五分鐘路程之內,
所以,只要一通電話,就能把人給吆喝過來。
我沒有準備什麼大魚大肉,就是幾樣家常菜,
(蕃茄牛坑腩,青花椰炒蘑菇,香煎鯖魚,豆芽菜炒豆干,玉米炒蛋)

雪妮也帶來了鍋好好吃的家常豆腐,

和朋友在門外吃飯喝酒談談天,
這不是你家就是我家的晚餐,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