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想吃去年吃過的很好吃的炸魚,所以,我們又去了漁人​碼頭。
吃了讓老爸朝思暮想了一年的炸魚,還買了大螃蟹回來加菜。

吃炸雞



螃蟹兵團

我投降,不要抓我

那就抓領隊吧!

阿嬤敢拿耶~

天藍說很重,要兩手一起拿
(挑了隻大螃蟹加幣差不多14塊(台幣$420))





天藍在踩阿嬤的影子



排隊排好久,終於買到炸魚了

一份炸魚有三片魚片CAD$14.99(上了稅後差不多是台幣五佰塊錢)

炸魚可以放在桌上的洞裡

就是這家店








到處走走逛逛



帥牛仔~

我兒子穿戴起來就是比他老爸好看多了~

賣鮭魚的船家

對呀,要友愛自己的兄弟唷!

我在白石鎮見過這台車耶

牛仔和重機車

在幫螃蟹淨身

洗乾淨才好吃

老媽在料理大螃蟹




天藍在等著吃大螃蟹



可以吃了



天藍把拔在幫我和天藍剝蟹殼

大螃蟹配啤酒才是王道

天藍吃得很驚奇!






歐吉桑吃很過癮!






一鍋咖哩雞也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