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郵差來敲門,開了門才知道屋外正在飄細雪,
郵差要我在一個小電腦上簽名,他才能把掛號信給我,
可是,郵差好像搞不定那個掌上型的電腦,
他不好意思地說那是台新機器,所以還不太熟。
我一邊等著的時候,就發現郵差在努力地不讓他的鼻涕掉下來,
已經是一兩度的天氣,郵差還只穿著短褲在送信。
終於,郵差搞定電腦讓我簽了名,
臨走前,我奉送兩張面紙,我跟郵差說你應該需要這個。
郵差感動地接下了面紙,連聲說謝謝,感謝妳!

下午,去接天藍放學的時候,下起絲絲小雨,
後來我們又到大街去的時候,就下起了「西北雪」。
急急而來的雪好壯觀,不管是看過多少次的下雪場景,
每每見到下雪還是會不自覺地說,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