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ney Tuesday, 這是「Muffin Granny (鬆餅阿嬤)」這家糕餅小店的創意小點,
意思是說星期二來,那原本三塊多的可麗餅算你兩塊錢就好。
這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好康折扣,但就常在我的心頭盤旋,
常常在星期二的時候,就會有個到Muffin Granny吃可麗餅的打算;
不曉得是因為我實在太愛吃這家「鬆餅阿嬤」的可麗餅,
還是小店朗朗上口的口訣真發揮了它無遠弗界的神奇力量。

上星期四我接了天藍就去找「鬆餅阿嬤」,雖然不是星期二也還是想吃,
一定是星期二那天,天藍提到Looney Tuesday這個字眼,害得我心癢癢的,
忍了一天,終於還是受不了了,帶了和我一樣是鬆餅阿嬤粉絲的天藍去吃,
不太愛吃甜食的他,卻是死心塌地的愛著鬆餅阿嬤。


依舊是點了蘋果肉桂口味的甜死人軟餅,依舊是坐在小店前有人來人往的圓桌,
依舊還是配上了杯牛奶比咖啡多的咖啡,
這樣幸福又美滿的場景我們已經複製了不曉得有多少次,依舊感到心滿意足。

我們倆實在是太愛吃這法式可麗餅了,曾經貪心地各點了一盤來吃,
可是那樣的量吃起來又太多太膩,倒還不如兩個人搶著吃一盤那樣地好吃,
那次之後,我們就都還是只點一盤。

但是,我們倆也實在是太愛吃了,這一盤就得公平的一分為二,我們誰都不想吃虧。
要是可以不顧顏面的話,我還真想像天藍那樣大大方方地把留有碎屑殘渣的小盤,
也給它舔得乾乾淨淨的,但我終究還是忍住了這個「會讓我不太好看」的念頭。


小小的一盤法式軟餅,每每都帶給我們母子無窮無盡的甜甜蜜蜜,
管他是兩塊錢還是六塊錢,想吃,就來了吧!


★★兩塊錢,甜蜜蜜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