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裡已經是第三次來了,現在到Granville Island的次數頻繁到有點像是在「走灶腳」。

趁著相約的朋友還在午餐,
我和天藍在Kids Market(兒童市場)旁的咖啡店裡享用小點。
天藍的是香草冰淇淋,我的是有機咖啡和香蕉巧克功Muffin,
小小的咖啡店帶給我們母子身心大大的滿足。


玩伴還沒來,天藍先去玩,和一個小洋妞玩了好一會兒。

咖啡店靠窗的一角,讓我可以遠觀天藍和其他小朋友的互動。
不怕生的天藍,和每個小朋友都能談上話,不過他還是最想和Nini玩。

終於,小玩伴來了。 除了Nini外,還有遠道而來又帥又酷的CaPo兄弟。
他們在這個木造小船上爬上爬下,走來走去,就這麼消磨了一兩個小時。


只是不曉得什麼原因,小兄弟PoPo對這樣的玩樂不太感興趣。
Capo馬麻拿出紙筆讓他在一旁畫畫,他倒也樂在其中,就那麼趴著畫了好久。


糊塗的Mandy竟忘了帶她寶貝兒子的奶粉和奶瓶,只好先把Daneil託給我們趕緊回家拿。
可能是肚子餓了,本來都安靜無聲的Daniel開始縕釀嚎啕大哭的情緒。
平常總是看到Daneil笑口常開的一面,很想看看Daneil難過表情,於是要天藍助長Daneil的傷心。
接下來,我的鏡頭裡就連載了Daniel的哭臉,還是很可愛的。

只是哭累了,也喝了奶睡著的Daniel再張開眼的時候,說什麼也不讓我抱。
他生氣、記仇了,小寶貝的智慧是遠超過我們的想像的。


轉移陣地到另一個Playground玩,但沒有玩太久,小朋友就喊餓,其實大人小孩都餓了。
我們依著Mandy的推薦到West Broadway 上的長城飯店晚餐。
這一餐的主菜是北京片鴨兩吃,果然是這餐廳的招牌好菜,好吃得沒話說。
廚藝不凡的Capo馬麻還能跟老闆聊上幾句,更讓我相信她的確有做出一桌好料的本事。

農民曆上大暑的這一天,溫哥華並沒有多少暑意。
甚至在更早的時候,還不見太陽日照。氣溫大約也都在十八度左右。
我們也就打消原本要讓小朋友在Granville Island玩水的計劃。
一直到回家前,始終都穿著泳褲的Castor忍不住問馬麻:「什麼時候要去玩水呀?」
傻孩子,都到了該要回家的時候。 想玩水,等下次吧。這暑假還等著你去玩呢!

★★再來去Granville Island照片★★

My Boy - ono 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