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ville Island是我們剛來溫哥華的最愛。因為離家近,也因為這裡興眾不同的氣質。

Nini馬麻(Shirley)和Daniel馬麻(Mandy)同樣也是Granville Island的粉絲。
她們愛Public Market裡的海鮮魚湯 蛋糕小點和咖啡。
在這兒吃這些洋玩意兒,的確是至高無上的享受。

本來我也想來嚐嚐她們口中的好料,但帶著小朋友要談享受可不是那麼容易。
雖然Shirley已經先行幫我把天藍帶走去餵鴨鴨,但我也沒有能耐跟著人龍排隊。
只好挑選在這裡比較冷門的食物-Pizza來糊口
囫圇吞棗地吃下那味道真的不太特別的Pizza,才能趕快歸隊照顧小朋友。

有些出乎意料之外,天藍和NINI這小妮子今天玩得融洽,
不曉得是不是一起吃冰讓他們的距離和感情瞬時拉近。

他們倆始終形影不離,甚至還主動地牽起手來。

這對天藍和NINI來說都是"不尋常的舉動",他們都不隨意和人牽手的。
大人在他們背後議論紛紛,雙方家長都覺得不可思議。

Daniel年紀小小,沒能跟天藍和NINI玩,但他也頗能自得其樂的。
圓圓的臉上始終掛著憨憨的笑容 。
不過才十個月大,就可以自己扶桿而立,走到盡頭還會自動轉彎,
看得出來是個"有頭有腦"的小子。


來過好多次的Granville Island,我們竟然不知道這兒有個免費的Water Park
天藍起先顧慮衣褲會弄濕而不下水,
但經我告知他身上剛買的褲子就是件很快就會乾的海灘褲之後,他放心地走進水裡。
他和NINI佔據了消防栓,兩個人假想自己是英勇救火的消防隊員。
這個把戲讓他們在Water Park消磨好久,一直到我怕沒抺防曬乳的天藍會曬傷,
不得不打斷他們的玩興。



Granville Island 真是個宜動宜靜的好地方,離我們家又不過是十來分鐘的車程,
可以預期這個夏天我們不會放過它,會常常來這兒和它見面的。

★★Granville Island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