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是台式傳統料理的高手,要是我拿出平常那些家常菜來款待她,根本就是給我自己難看。
於是我絞盡腦汁想要讓她嚐嚐和台灣料理不大相同的東西,
牛肉是首選,因為傳統的台灣料理比較少有牛肉,印象中,婆婆也少做牛肉。
果然,一人一盤牛排餐和我自己研發的紅燒牛肉麵,獲得了她大大的好評,
婆婆頻頻問我做法,並要我一五一十的把步驟寫下來。
聽到料理高手婆婆說:「曉佩,妳現在真的很會煮」的評語,真的很高興耶~
因為我知道我婆婆不是個會說場面話的人。



同場加演乖兒子帶阿母去逛公園。
乖兒子每天早上送了他兒子去上學後,就帶阿母去逛公園;
連續三天他們去了溫哥華的三個大公園,
史丹利公園、伊麗莎白皇后公園和林恩峽谷公園他們都去過了。
美中不足的是,照片都是沒有美感的兒子照的,角度色彩和取景,都不甚理想,
但阿母不會計較這個的,有乖兒子陪著逛公園,阿母一派地神采飛揚。

(我知道這影片的音樂很不搭軋,但因為是阿母愛聽的歌,也就勉強給它文不對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