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小鎮遊行的終點站是一個在公園臨時搭建起來的遊樂場,
好像是有目的地把人送過來這裡一樣。
這公園就在學校旁邊,我們早在前一天接天藍下課後就來玩過了,
因為是臨時發現的活動,找不到人一起玩,天藍只好一個人玩,很好玩也很孤單;


老爸爸看不過去,冒著生命危險陪著天藍去坐小小摩天輪,可是,天藍還是高興不起來。


隔天,我們跟著遊行路線的安排,又走到這個遊樂場,該玩的都玩過了,我們就想回家了,
走過天藍的好朋友Gabriel家之前,瞧見他的身影,天藍和我們都喜出望外,
總算找到伴兒一起玩,更棒的是,這伴兒還是天藍的首選。

兩小子一見面就熱呼得不得了,馬上牽起手來往公園走去;
一般說來,天藍是不太跟小朋友牽手的,但和Gabriel就有這份自然而然的默契。

Gabriel小天藍半歲,父母也都是高個兒,但不曉得為什麼比天藍小個兒很多?
感覺上,天藍把他當成是弟弟在看待,天藍對待這樣的對象就會溫柔謙讓,
可以看得出來,阿曼和Gabriel在天藍的心裡有不同的角色,
阿曼是搞笑有趣的同伴,Gabriel則是淘氣友愛的小兄弟。


天藍陪著Gabriel再次踏進遊樂場,熟門熟路的天藍帶Gabriel去買票,

人小膽子也小的Gabriel不敢坐刺激的遊樂設備,
他們就挑著最簡單的旋轉草莓座、昇降直昇機、箭射汽球來玩,


後來還去開了碰碰車,當然,天藍是開車的那個,
坐在一旁的Gabriel始終用仰慕的眼神看著「司機」。


遊樂場裡還有幾樣不用錢的娛樂項目,你可以到阿兵哥的通訊車裡去「講電話」、
也可以打打曲棍球、還可以看看台上的西洋劍表演、或是和小丑拿個汽球、
狂打生日派對上一定會出現的Pinata、不然就組對來個網球對抗賽,都好。




其實,他們兩個根本不用去玩那些要錢的還是免費的遊樂項目,
兩小子只要在公園裡跑跑玩玩就過癮了。


看他們親熱友好,我彷彿感受到在他們的體內,有和日光一樣溫暖的友情在燃燒著。
兩個人甚至吃著冰都還要你咬我一口,我嚐你一嘴的。


把手上的遊戲券用完,兩小子又在做下個計劃,不是你到我家就是我到你家,
有好朋友真好,有好朋友一起玩更好,這該是天藍每天起床後的第一個盼望吧!

★★有你真好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