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和陌生人獨處一室的我,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看見人山人海的場面總讓我不自覺地頭痛了起來。
生了天藍之後,辭職在家全心全意的帶他,
全職媽媽帶著一個還未屆學齡的幼童,生活是很逍遙的,
那一整個星期的日子對我們來說彷彿是沒有意義,
每天不都是我們的星期六星期天嗎? 每天我們都有時間去玩,
我們有很多的歡樂時光都是在不用人擠人的風景名勝渡過的。

可是自從天藍開始上學後,我們的時間就又變回和別人一樣,
週間的每一天是上學日,週末的兩天才可以出去玩。
還好,身處在地廣人稀的加拿大,真要在週末出遊,也沒有什麼人,
小貓兩三隻的旅遊景點不會讓我的人群恐慌犯了起來。

那天我們還是在週間的時候去了趟Granvill Island,只有我和天藍,
因為咳嗽不停在家休息的天藍,樓上樓下地跑來跑去,沒人陪他玩,
我不想陪他玩那很無聊的戰鬥遊戲,
也不想讓他就老坐在電視前當個Potate-head (笨笨的馬鈴薯頭)
乾脆出門走走好了。

母子倆都是為了Crepe才想來Granvill Island的,當然一到就要吃,
有過一次貪心的經驗,兩個人各吃一份,結果兩個人都吃不完,
所以這次我們還是按照慣例只點一份分著吃,
好東西要有人搶著吃才會更好吃,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有的心得。

這個想來就來的Granville Island,早就被我們踏熟,
每次來這兒差不多就是吃甜點、看鳥看街頭藝人表演、買菜買雞肉,


今天的時間還充裕些,就讓天藍去Kids Market晃晃,
先跟他說好,我可是一樣玩具也不買的。
天藍也甘願就摸摸玩玩看看,然後我們回家。

在外面閒晃的時間過得真快,回到家又是我鑽進廚房作戰的時刻。
這一天,因為天藍在家,我們有了兩個人的午餐,還順便來個出去玩玩,
但我還是希望天藍的咳嗽快快好,
我開始想念一個人在家自由自在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