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載兒子回家在電梯間他突然說起:「 馬麻,妳後天要跟我去學校唷!」
「為什麼?」沒頭沒腦地要我去學校,我狐疑地問天藍原因。
「因為老師要我們帶自己最proud of (驕傲)的東西,我想帶妳去。」

哇~做個讓兒子proud of(驕傲) 的「東西」老娘實在是受寵若驚了,
但我這個「最驕傲的東西」還真不想因為這個原因就跟著兒子去上學,
便要兒子想想別的讓他也挺驕傲的「東西」。

後來兒子說要帶數學競賽全省第二名的奬牌,我說那太招搖了,不妥。
睡覺前,兒子想出了一個我和他都認為是極棒的主意,
來聽聽看他到底要帶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