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藍把拔每年都會有幾個研討會要參加,研討會的地點是天南地北都有,
他也因為就著研討會之便,去了加拿大東部的幾個主要的城市,
像是多倫多(toronto)、渥太華(Ottawa)和魁北克(Québec),
去年夏天去卡加利(Calgary)的時候,還剛好趕上了那裡最熱鬧的牛仔節stampede。
我們也跟著他去開了兩次會;第一次是去夏威夷,住的是有無敵海景的高檔飯店,










後來,我們又跟著他去西雅圖,飯店是一般般,但我和天藍也在那裡渡過了快樂的一星期。

今年天藍把拔又要去西雅圖開會,雖然我們對旅遊西雅圖已經沒有多大的興致了,
但這次一連五天的會議都設在Hyatt Regency Bellevue裡,與會人員也就都睡在這裡,
這飯店兩張床一晚上要價$194.00,這樣的房價再上個稅,一定要超過兩佰塊了,
可以免費在五星級的凱悅飯店白住五個晚上的好康,還是把我們給吸引來了。



哩程從零開始(油錢有補助,所以要計算哩程數),我的愛車五年才跑五萬公里。




天藍今天長得特別像韓國人。
(別以為我哈韓唷,我可是不看韓劇不聽韓國歌,也不買韓國品的人)


蝦米?又是長長的隊伍,今天是沒有放假的星期二耶,大家要去美國做什麼?


等過海關的時候,父子兩人玩「筷子」比來比去的。




我的手機「首頁」,小雪和天藍。


又是等了四五十分鐘才過關。




我知道,我的擋風玻璃很髒。






錯過了旺德福餐廳的午餐,我們只好去吃速食。


逛Outlet,從下午三點逛到六點多。買了天藍兩雙運動鞋,一雙雪鞋(Columbia Sportswear),兩件 Nautica Polo Shirt,兩件運動長褲,把拔在Eddie Bauer 買了三條褲子,我自己則是一無所獲。


加油,西雅圖的油價比溫哥華便宜,但我不知道到底便宜多少?我知道的是有些人會專程到西雅圖加油。


逛完Outlet後,轉回去吃下午沒吃到的旺德福自助餐,不好吃耶~
我們一家三口公認,這家餐廳最好吃的應該是冰淇淋。


到飯店了,住飯店的小孩是最興奮的。


電視不好看,乾脆看「上帝也瘋狂第二集」,和第一集一樣看得笑哈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