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閒還是太賢慧了,才剛端出一肉兩菜的晚餐,也吃光了晚餐,
最後還要「自做自受」地把桌上的殘羹剩汁收到廚房去清洗乾淨。
我應該是要坐下來好好地休息一下,怎麼今晚會加演一場「鬆餅當宵夜」?

我一定是太怕天藍喊「巴豆妖」,而我卻沒有什麼好料給他吃的慌張感了,
天藍以前不是個會喊餓的小孩,現在像是在轉大人一樣,
整天都會聽到他在問:「我可以有什麼東西吃嗎?」
我實在還沒習慣把生活調到隨時會聽到兒子喊「巴豆妖」的狀態,
我也還不知道要如何不慌不忙地從容以對。

天藍等下一定會喊的,他和把拔在飯後騎車去森林逛逛回來之後,
一定又要來跟我討東西吃的,就算在出門前的晚餐他已經吃了比我還多的份量;
我不能到時束手無策兩手空空地應付他,我得有些準備才行。
可是我四下張望之後發現,似乎找不到能適切地餵飽天藍的食物。

桌上的香蕉,他今天已經帶去學校當點心吃了;
這一兩天忽然愛吃的葡萄,可不能在晚上給他吃,
一大早洗床單不是件會讓人高興的事;
最近常吃的旺旺仙貝,好像已經有些厭膩到不屑一顧了;
麥片加牛奶是不錯,但一樣也不好在睡前吃,那和葡萄西瓜有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有些麻煩,但不可否認的,鬆餅應該是個百益而無一害的選擇,
我還得趁著天藍還沒回家前就先做好,省得聽到他喊肚子餓又手忙腳亂了起來。

我想,我不是太閒也不是太賢慧,我只是太愛我兒子了。

做鬆餅當然少不了鬆餅機囉!

我的鬆餅特別香,因為我加了雞蛋。

這是加強版的雞蛋鬆餅。

一二三四五六,我總共做了六個。

看天藍吃得陶醉,都是為了他做的。現在他像在轉大人一樣,老給我喊”巴豆夭”。

這老子真不老子,老把腳翹起來,難看呀~~

老子說這樣翹腳吃才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