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在找人到我家吃飯,隔壁鄰居Patrick(派翠克)就來了,
他媽媽因為去看牙醫晚點兒回來,就讓他到我們家吃晚餐。

天藍最喜歡和Patrick玩,在吃晚餐之前,兩個人還先去澆了花園。


可想而知,天藍是這頓有Patrick一起吃的晚餐中,情緒最激昂的人。


因為知道胖胖的Patrick(派翠克)愛吃肉,特別為他準備了一鍋滷五花肉,
上次他一個人吃了六塊,這次吃少點,「只吃了五塊」,
還順便滷了雞腳,那是天藍愛吃的,天藍從小就愛吃沒什麼肉的雞腳。

當然也不能少了固定的兩盤青菜,這一桌有肉有菜的晚餐,看起來挺「青操」的。


這頓晚餐的話題「很鳥」,因為我們說的是常常聽到的各種鳥叫聲,
有些真的是動聽悅耳,怎麼聽都不嫌多不嫌吵,
有的則是難聽得要死,偏偏難聽的鳥叫牠又愛在清晨四點左右時候叫,
那真的是擾人清夢的呀!

說著說著,天空也剛好飛來一隻大鳥(飛機),從這邊飛到那邊。

晚餐之後,三個大小男生來了場電影欣賞會,是他們愛看的「黃飛鴻」,
天藍和Patrick看到笑鬧處,兩個人笑得大聲,屋裡屋外都聽得到。
希望Patrick可以常來我家吃飯,不過是多了雙碗筷,但笑聲可多很多。



★★【溫哥華】有人來我家吃飯耶! 的照片★★


永远的画面 - 张惠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