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的夏天有煙火比賽,每年的參賽國家不一樣,去年有中國西班牙和加拿大地主隊,
最後是由發明火藥這項技術的中國取得勝利!
我看過那場中國的煙火秀,我認為他們贏得冠軍是實至名歸,
因為那場煙火秀有很多推陳出新的招數,是我以前從來沒有看過的。



今年的煙火比賽在上星期六由越南隊打頭陣,接下來是巴西和義大利,
這三個國家以前都沒有參賽過,我實在無從預測那將會是好還是壞的表演。
結果,運氣不太好,越南隊的表現就如我心裡暗想的那樣,不太精采;
煙火的設計沒有令人耳目一新,都是些老掉牙的招數,
我甚至在看了十分鐘的煙火秀後,就有想離席的念頭。
好不容易還是熬完了整個煙火秀的施放,然後回家。

從看煙火的海邊回到家差不多是十一點半,一家三口都在進門的時候覺得肚子有點兒餓,
還好鍋裡有些滷小排;那是前個晚上為了從東部開會回來的老公所特別準備的,
因為知道他出門在外吃不到中式餐點,回來一定會想吃點平常習慣吃的家常菜,
所以就特別滷了一鍋小排,還煮了一鍋他最愛的雞湯,
只是,那天他回來晚了,沒有全部吃完,
也還好沒有,這會兒我只要下個麵,加點白菜,我們在午夜十二點之前就有三碗麵可以享用。

這次,我吃最大碗的,因為我實在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