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School」,天藍照字面來翻成中文,他說是「沒有學校」,
也就是學校放假,不用去上學的意思。
溫哥華的小學常常在放假,上星期連放了五六日一,四天的連假,
這星期又放了五六日,比較短些但也有三天,
按照行事曆看來,三月底到四月初還要放兩個星期的「春假」,
這樣看來,就算在溫哥華當老師沒有18趴的優惠,仍然是個極為理想的職業。

不想讓放假在家的天藍無聊渡日,我幫他找來了好朋友Daniel,
他們兩個人是舊時的同窗,雖然現在分讀不同學校,但情誼依舊。
不看電視,不玩電玩,兩個小男生歡歡喜喜地玩了一天!

一起吃早餐。(Daniel說他已經在家吃過早餐了,可是,坐下來他又吃了和天藍一樣多的早餐,很羨慕他有這樣的好胃口)


告訴我,天藍的小眼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老娘自己做的鬆餅。

這是在交換零食,他們在交換自家的零食糖果。

兩個人開始要動手做東西。

天藍要做一把刀。

不知道Daniel要做什麼?

邊做邊說。

有在用心做唷!

窗外望去的山頭有雪。

散落一地的神奇寶貝卡,這可是小男生的寶貝呀!

快樂的午餐。老娘特別為Daniel煮了咖哩飯,他喜歡吃我煮的咖哩飯。

吃完飯,準備出去騎車玩玩。

兩人要玩飛越障礙。

精心擺設障礙物。

兩人在討論怎麼擺。

很把這當一回事地弄。

喜歡這兩個認真男人的態度。

除了說帥呀~我還能說什麼?

或許,我還能說,真帥!

Daniel體積看起來像有三四年級那麼大了。

每騎完一次就要重新擺置一次。

要他們對我的鏡頭做表情。

習慣面對鏡頭的天藍比較搞怪。

Daniel看起來就憨厚老實多了。

不知道這樣擺有什麼意義?

樹枝都被他們壓斷了。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


哥兒們一起玩就是好玩!


宿舍區一角。



像隻大白鯨的一朵大白雲。

Daniel笑得很口愛。

小子,騎車要往前看!

車輛禁止通行的社區小朋友騎車很安全。

騎車回來喝熱巧克力奶。

兩人都愛喝。

在挖寶。

要他們收寶貝卡,兩個人又在給我玩。

說要排個微笑的臉。

這天,我竟做了三餐。早餐的鬆餅,午餐的咖哩飯和晚餐的三菜肉。

一菜,一蛋加一肉的晚餐。

晚餐,天藍總愛說東說西比來比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