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盼著溫哥華的夏天, 那種「熱不可擋」的夏天。
但現在夏天都過了一半了, 我始終也沒有那樣的感覺。

也許有一、兩天,天氣真有些熱的感覺,可是只要不直接曝曬在太陽底下,
仍然是不會流汗的。
最近幾天,早晚更是只有十五度左右的溫度,我不曉得這還算是夏天嗎?
但現在的確是七月天呀!

其實我是愛這樣的夏天。
本來就因為沒有什麼本錢,從來不刻意地在夏天穿短衣熱褲的我,
不覺得少了展現身材的機會。
而總愛在夏天出油的臉兒,現在都不用多費心思的吸油防曬,算是一大樂事。
沒遇過這麼涼爽的夏天,整天都像是身處在個大冰箱之中。
唯一可惜的是,天藍的水上活動機會也相對變少,活水公園裡的水也是冷到碰不得的。

這樣冷死人的夏天其實在溫哥華也是少見,當地人也不解怎麼今年夏天會冷成這樣
我喜歡冷死人的夏天,這樣總比熱死人要來得好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