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很想要養隻狗狗,我也很想,但我不敢,
不是怕狗,
我其實是很喜歡狗的,路上見到人家蹓狗,我都要多看幾眼,
我怕的是我自己。

我有個怪癖,每次摸了狗之後,兩隻手就像癈了一樣,
除非馬上去洗手,
不然我就會老舉著「兩串蕉」而無法做任何事。
我有養過一隻博美,不過只養了兩個星期我就含淚將她送人,
因為我在養狗的那兩星期就快把手給洗破了。
我想我是遺傳我老爸的;
我老爸在幫病人看診把脈後也都會立刻洗手,
可以想像他一天要洗幾次手!

最近常在網路上看可愛的狗狗影片,
我和天藍邊看邊「幻想」有隻狗在身邊的生活將會是多麼地有趣~
兒子知道我的難處,但也希望我可以突破自己的盲點,
昨天他寄個標題「關於狗的文章」的Email給我。

媽媽 你好!
我找到了關於狗的文章。我希望你可以去看看!
我也看到了民意調查。
上面寫著93%的人認為他們的生活與狗好得多。4%的人認為自己生活得更好一點。
我用了一個軟件來寫下這些文字。我花了太長時間!
鏈接:

★★The 11 Science-Backed Reasons You Need to Get a Puppy★★

★★12 Reasons Why Your Family Should Get A Dog★★


感謝您的時間!
天藍

我還沒去看他給我的連結資料,
因為我還在苦思他為什麼要「花了太長時間」來打中文? 
他以為他老媽看不懂英文嗎? 
而且,從「花了太長時間」來打中文看來,
他的中文有必要再更加地加強。
(最近事情實在太多,要做魚缸,要準備科學展、數學競賽,還要做學校的文化展專案,要打球,要比賽,要練小提琴。。。)

還有,就衝著「花了太長時間」這句話我還得教他「自曝其短」和「自找苦吃」這兩句成語。
關於連結的文章,在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之前,
我也就看看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