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莫名其妙了,怎麼立春這天會突然變這麼熱?

熱到我受不了,去沖個涼,換件清涼的運動衣,
還吃起冰淇淋來了,
不這樣做,我會中暑。

立春前一天的溫度對溫哥華來說也不正常,
差不多十度左右,
這不是溫哥華冬天該有的溫度。
以我在這兒已經渡過十個寒暑的經驗來看,
今年的溫哥華根本就是大暖冬。

在冬天之前,
就有些有的沒的預測說今年溫哥華會和去年一樣"嚴寒",
事實證明這些預測真的是隨便說說而已,
而我也真沒相信,更沒放在心上。
這裡的每日天氣預測都不準了,
一整季的還能信嗎?

今年溫哥華不冷,雨水倒也還是充足的,
實不負雨哥華之名。


週六早餐後我們去森林走走,
雨水浸潤了森林的每個角落,
步道走起來有些泥濘,
但還不至於難行。
我們走來走去也消磨了快兩個小時,
要不是走到肚子餓了,
應該還是能再走,再走的。

好熱好熱的我

冰淇淋吃起來

溫哥華好久不見的天藍白雲

週末的家庭自製早餐

吃飽到森林走走

他在撒嬌 ㄙㄞㄋㄞ

大人大種啊(台語)還是會ㄙㄞㄋㄞ

這不是ㄙㄞㄋㄞ,是在搞怪

有其母必有其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的天藍 溫哥華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