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接天藍下課時,
見幾個剛走出學校的小朋友手上有包爆米花,
對爆米花有極大熱愛的我便問天藍原由,
(懷孕後期我對爆米花的狂愛到了莫名奇妙且無可救藥的地步,
我幾乎是天天都要吃爆米花配白汽水!)
天藍說那是學校為了募款而賣的零食,
就像夏天賣的那五顏六色的色素冰棒一樣。

哦,是這樣唷!
知道這爆米花的出處之後,我沒有再多說什麼。

沒想到,今天放學天藍一見到我,
就把一包爆米花交到我手上,
因為知道他老媽愛吃這一味,便買來給我享用。
不錯唷,這小子比他老爸還知道如何揣測老娘的心,
我想我可以大大地放心了,
這小子以後一定很會追女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