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說那個愛吃炒麵的E同學,好像盯上他的便當了,
每天只要天藍打開便當,他便會開口要嚐嚐看,
水餃和炒飯他都吃過了,也都覺得好好吃!
(為此,老娘現在也會幫天藍多帶幾顆水餃和多炒點飯)

上週五天藍分E同學吃炒麵時,被校長看到,
天藍心想,完了。。。
(學校規定是「不能分享午餐」的,怕有些小朋友吃了不是自家準備的食物而發生像是過敏或腸胃不適的問題,那就麻煩了)
沒想到,校長竟笑笑地跟天藍說:「You really make him happy!」
天藍又把「哇系台灣郎,阮攏系按奈滴ㄍㄚ朋友交陪耶~」說給校長聽!
不錯唷~在學校做國民外交做到校長那兒去了!

天藍還說他們校長好像也很想吃他的炒麵;
有次天藍跟另一個女同學去校長室和校長做午餐會議,
他們邊吃邊討論「校徽設計」,
校長當時也對天藍說你的炒麵看起來很好吃!
(老娘真應該來去校門口擺攤賣炒麵好了)

今天給天藍帶了一大一小的割包,大的是天藍的,小的是準備給E同學的,
因為上次天藍帶割包時,E同學就問天藍那是什麼?
當他知道那是Taiwanese Hamburger時覺得很有趣,
我想他應該也會想吃吃看!
為此,還特別請天藍把拔昨晚做割包皮時要做幾個小的皮,
怕的是E同學一吃又愛上(這機率很高),
我才有皮可以做給他吃呀~




後記:
做割包不難,難的是花生粉。
買了生的花生回來自已炒,小火炒了一個半小時才炒好,炒得我一把火都燒起來了,
當下發了重誓,下次再買生的花生回來炒,
我就不姓藍!
(我實在是很沒有耐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