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utine(普丁),世界上最好吃的垃圾食物!
我不愛吃零食,也很少吃垃圾食物,
但,有種叫Poutine的垃圾食物卻是我一吃就愛上,欲罷不能的東西。

Poutine的中文翻譯是「起司澆肉汁馬鈴薯條」,
從字面很容易就看出它的內容物:起司,澆肉汁和馬鈴薯條。
簡簡單單的三樣東西相融於一體就成了人間美味。
聽說是從加拿大的魁北克那裡「發明」出來的,
因為好吃,現在已經廣為流傳到美國去了。




上星期,才和兒子在Costco共享了一盒Poutine,
這星期我又止不住對它的思念,
載著剛下課的兒子,奔向與回家相反的路途,
就是為一解相思之苦。
(兒子吃著的時候還叨唸著吃這樣的垃圾食物覺得guilty,我因為愛吃,便要他不要想太多。)







當Poutine的美味在我口中散開形成幸福的氣味時,
我的心情也為之開朗激盪了起來,
和兒子的對話也就格外興奮,
幾次朗聲大笑還引來旁人的側目。
真可惜Poutine畢竟是不能多吃的垃圾食物,
不然每天吃它幾口,
我的生活應該都會為之神采飛揚了起來。

你吃過Poutine嗎?下次看到一定要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