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回來溫哥華前去家樂福採購些準備帶回加拿大的民生必需品,
採購完畢推著購物車下樓,
就在手扶梯的盡頭見到夾娃娃機,
一時手癢,丟了十塊錢,想試試手氣(or 手技)。
很可惜,摃龜,沒吊到,
可是我的手感告訴我下次一定會吊到,
立馬就再投下另一個十塊錢硬幣,
真的讓我給吊到了。




吊到的是財神爺,我有些失望,因為我本是對準觀世音菩蕯下手的,
老孫見我「不想要」財神爺,急急說:「給我,給我!」
認識他這麼多年,從沒見過他這麼渴望與財神爺「交好」的。

好呀,既然你想要就給你吧!
老孫說要帶回溫哥華好好地拜,
很好很好,我樂見其成,
要財神爺真給老孫什麼好處,
基於我們多年的交情,應該也能分一杯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