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百日。

一整天都想著老爸,
夜裡,也還常夢到他。

做了段影片來記念他;
影片中的前段照片是老爸拍的,
拿相機的老爸,拍的是他最愛的我們。
長大後,我手中的相機拍的是最愛的老爸。

這樣的影片不好做,
反覆地編輯,一遍遍在淚眼婆娑裡找聚焦點。

夜空中最亮的星,
陪著我渡過那段在醫院裡幫老爸加油打氣的日子,
而現在,老爸成了那顆夜空中最亮的星了。
我知道老爸沒有遠離,他仍在天空中守望著我們,
想他的時候,抬頭仰望,把心語化成星語,
他都懂的。

我跟老爸真的很像,很像。
我,也真的很想很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