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週末遇上晴朗的天氣,
老公就想把我們帶進森林走走。
夏末秋初時我們去了離家大約四五十分鐘的林恩水源公園Lynn Headwaters,
沿著溪邊的步道往上走,
一路的林蘟遮天送來清新的涼意,讓我越走越來勁。
天藍和把拔最高興的是走到了溪裡,
他們就愛在水裡翻翻弄弄找點小刺激,
果然讓他們找到一條不知名的小生物,
在這麼低的水溫之下還能生存真是不易呀~









我們走進又走出這個水源公園不過才花了兩個多小時,
這種輕鬆又簡單的「步道之旅」真是太適合我了。
只是委屈了兩位登山健將陪我走這麼低階的步道,
心裡還真有點兒過意不去耶。




*********************************************************************

上周六是投票日,
已經預先投票的我們像是先把功課做好了,便有空出去玩囉~
我們大老遠地跑到沒有去過的【金耳朵省立公園Golden Ears Provincial Park】,
那天大家都好像都去投票沒空出門遊玩,
一路上的車流順暢,高速公路上的車比平常週末少了很多,
連公園裡偌大的停車場也沒有幾台車,
天藍拿出球桿索性在這裡玩起曲棍球。



後來我們轉往步道走走,
走到一處淺灘可以打對岸的冰柱和打水漂兒的地方,
父子倆便打個沒完沒了。







本來是計劃順著步道走向瀑布的,
但有突發狀況,讓我們不得不立刻往回走。
兒子很善解人意地說:
「沒有看到瀑布也沒關係啦,反正,打球和打水漂兒就很好玩了呀!」



我不記得我小時候有沒有這麼貼心,
我只記得老爸帶我們去爬山,爬得極不爽的我板起了臉,
後來,老爸只好揹上我上山。
那年,我正好也是小學五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