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溫度下降,今天還吹起了颼颼的冷風,
晚間時分,室外溫度已經降到兩度左右,
根據氣象局的預報,氣溫還會繼續降下去,
估計明晨是最冷的時刻,大約只有零度,
而體感溫度則差不多是「零下四度」。
如果氣象局的預報沒有出錯的話,這星期日還會下雪雨呢!
(但,要是你久居溫哥華的話,你應該也知道這裡的氣象預報是看看就好,別放在心上。)
還好,室外雖冷,我的睡房仍還有「20度」的高溫,
不用吹暖氣,只要把腳塞在「USB保暖拖鞋」中就暖呼呼囉~

說到「USB保暖拖鞋」這可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物;
雖說我不太怕冷,寒冬時節總可以比一般人少穿一兩件,
但,我的雙手和雙腳卻總是冷冷冰冰的。
手腳冰冷是很多婦人的通病,有這毛病的妳一定可以瞭解我的痛苦。

我試過腳泡熱水,但那樣的效用持續不了多久,
而且,一桶水搬來搬去的也真煩。
我也試著把暖暖包放在襪子裡,可是暖度總嫌不夠。
最近讓我找到「USB保暖拖鞋」這個好物,
總算解決了多年來的心頭之煩。

本來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在網站上訂購了這雙鞋,
沒想到,它發功能力真強,讓我的一雙腳一下就暖呼呼的,
它甚至暖到讓我必須有時得暫時把USB給拔起來一下。

我冰冷的雙腳在這個寒冬終於有救了,我簡直要喜極而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