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送老孫和小孫出門,
他們父子倆要和老孫的教授及同學們一起坐船出去玩,
千叮嚀萬叮嚀要他們小心,雖然他們滿口答應,我卻還是放不下心。。。

直到下午他們回來,耳裡聽兒子說了十幾次的好好玩,我糾結著的心才打開。
我知道這樣老擔心不好,也知道要多給小孩祝福而不是擔心。

但,過去有太多的實例告訴我,兒子讓老公帶著就是不免會受傷,
現在我試著勸慰自己,兒子已經長大了,可以也必須學習自己照顧自己,
就放手讓他去試吧!
因為靠他老爸是絕對行不通的。


出海前模擬開船


教授的女兒


船上的兩小孩 (蝦米? 小孩沒有穿救生衣!為此,老公已被我罵臭頭了)


很年輕的教授(他只比我老公大一歲)和同學


放下魚杆準備釣鮭魚


兒子很樂!


教授女兒是大膽王


他們倆是從四歲就認得的"老朋友"



站在"Nose"上,看起來有點兒怕怕的


大膽王的表情就自在多了~




兩人喜歡坐在這裡




他們在這裡吃蘋果,吃完,把果核丟入大海,兩人都覺得這樣好好玩!




這父子倆也玩得挺樂的。




船艙內 


船老大讓他們輪流開船




船老大在一旁幫他們控速,加速時,兩小孩高興到要飛起來了~














丟到海裡的螃蟹籠抓到不少加拿大黃金蟹(Dungeness Crab)


量一量大小,比螃蟹尺小的要丟回去

這些都可以帶回家


餵碼頭邊的海狗吃鮭魚



吃都吃不完的螃蟹。
沒有細數,但老公應該帶回至少十隻以上的螃蟹。
當晚已用蔥薑蒜快炒了三隻,後來又豪氣地丟了三隻螃蟹去煮味噌湯。
還有一鍋的螃蟹等著想辦法給消化掉。。。

還好,老公沒有痛風的毛病,不然這樣吃還得了


沒見過用料這麼豪氣的味噌湯


還剩這麼一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