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年前,我和老公帶著親朋好友的祝福步入禮堂,
因為不想讓結婚典禮淪為不相干人士的演講大會,我們倆事前精心設計了結婚儀式,
結婚當天便在結婚禮台上搞笑演出,博得了在場來賓的歡笑連連。。。



十七年後的結婚紀念日這天,老公竟破天荒的記得「今夕是何夕」!!! 
他提議去打打牙祭慶祝一下,選的還是全家都愛的韓國料理。
天藍最愛的小菜是韓式甜馬鈴薯,又像上次那樣,吃到好吃的甜土豆又分挾給我和他老爸。
好笑的是,天藍挾起那鬆軟的甜土豆給他爸時還說:「把拔,你要『練習』吃這個!」
我因為聽懂兒子的言外之意而立刻噗呲笑了起來,他老爸卻是反應慢半拍摸不著頭緒,
反問兒子:「為什麼我要練習吃這個?」 
天藍答:「等你老了,牙齒咬不動硬的,就要多吃這種軟的呀!」

是呀,再來一個十七年,我想,我們應該都要多多吃鬆軟的馬鈴薯囉~


上菜前,父子倆在上數學課。(天藍出門竟還帶著量角尺)


我們一家三口的食量真小,就這樣一桌也吃不完。


這個也要多多練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