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韓國料理,一鍋辣豬骨湯是為我點的,鯖魚是我們全家都愛吃的,石鍋拌飯則是天藍最近的新歡。
韓國料理少不了會奉送幾碟小菜,這家外母屋的小菜從最早的六盤縮水到現在的三盤;泡菜,黃豆芽和甜馬鈴薯。
天藍先嚐了口黃豆芽,驚呼:「好好吃唷!馬麻,妳趕快吃吃看!」
還未待我動筷,兒子就先挾了一些到我碗中。
這舉動瞬時像是股強力的暖流鑽進我心,並在其中衝擊、廻盪著。
好兒子,你已經長大到可以挾菜給我吃了!
也感謝老天,這始終懂事受教的兒子沒有把好吃的都貪婪自私地撥到自己盤裡去,
而是迫不及待地和我分享這世間的美味!


就是這碟小菜,天藍說:「好好吃唷!馬麻,妳趕快吃吃看!」


我的好兒子,老娘總算沒有白疼你!


外母屋的辣豬骨湯遠近馳名,真的很好吃,這一鍋讓我吃了三碗飯!


鯖魚很明顯地縮水了,比以前小很多!


天藍最近的新歡,也是阿嬤最愛吃的石鍋拌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