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時地,我就得特別到溫哥華數一數二的華人超市「大統華」去採買一趟,
每次到大統華最重要的採買物是櫻花農場出產號稱不殘留抗生素的安康豬,
還有其他在這裡才買得到四季醬油,豬肝連,新東陽米粉,桂冠湯圓,義美蔥油餅。。。

離我們家最近的大統華在半小時車程之內的Richmond(烈治文),
Richmond有眾多的華人聚集居住,是你不用說英文也能行遍整城的地方,
懂得把握商機的大統華在這裡有兩家分店。

春假裡有天是計劃把天藍丟在就住在Richmond的好友家,
讓幾個小男生可以在大太陽下盡興地打球,我也可以無後顧之憂地買菜。
好友的媽媽聽到我要把小孩丟在她家,便熱情的請我們晚上就在她家用餐,
我很高興又有機會吃到林媽媽的拿手菜,於是趕快電召老公下班就直接過來吃,
林媽媽還邀請了就在Richmond上班的另一位好友,
好友的老婆那段時間帶了小孩回台灣省親,
林媽媽請他過來一起用餐也是幫他補補那陣子可能稍稍欠缺的營養。

那一餐,我們是吃得爽快又飽足呀~
林媽媽,真的十分感謝妳再次招待!

後記:結果,那天吃得飽飽的我卻沒有買到菜,因為我都在林媽媽下廚的時候站在一旁偷學她的料理撇步。

大廚林媽媽。


氣質典雅的好友-林小姐


這是在爆香海鮮米粉湯的料。


一桌的好料










小朋友看著好吃的晚餐在流口水


大家邊吃邊聊




很幸福的Astin,每天都可以吃到阿嬤親手料理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