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BC的音樂學院中聽了一次免費的音樂會後就上了癮,密切地注意相關活動。

剛好在和朋友聚餐的那天,UBC 享富盛名的音樂廳 (The Chan Centre) 有個交響樂的音樂會,
聚餐的朋友們遠道而來,除了品嚐"破店"這個號稱有濃濃台灣味的美味料理,
更不想錯失難得可以一魚二吃免費欣賞專業表演的好機會。
我們按照音樂廳的規定,在當天中午過後就先跑一趟拿票,但手上的票數不及我們的人數,
後來,快快地結束聚餐,又趕去音樂廳拿票,還好,讓我們補足了所有的票數。

一行五個家庭總共二十個人一起免費欣賞音樂會,友情和音樂相伴的夜晚有富足的芬芳氣味。




下了班的歐吉桑和小伙子(小伙子可是製造讓歡樂滿人間的荳荳和小喬的功臣唷!)


聽個音樂會需要這麼High?


正常版



天藍被鬼靈精怪的兩姐妹給逗得團團轉 (姐姐:荳荳,妹妹:小喬)



等不到全部的人一起拍,就將就一點兒地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