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說他要去參加學校UBC REC Triathlon Duathlon鐵人三項比賽時,
我有些詫異:「不會吧~這把老骨頭了還跟人家比這個?」
他說是被強拉去參加的,因為系裡沒有人要去,他是好好先生,就做個好人。
不過在報名之前他有先聲明,他只是愛游,但游得並不快,
人家才不管他說的這些咧,反正找到人頭就好了。
但當主辦人要我老公的資料填寫報名表時,他被老公的「生辰八字」給嚇到了,
「Are you kidding?! 」人家驚訝地這麼問,是因為不知道我老公竟有這把年紀了。
(可能心中也開始暗自地憂心忡忡起來)

今天早上老公帶著志在參加的心情出門,我和天藍也跟著去湊熱鬧;
我以為老公會跟那些受過訓練的專業游泳選手比賽,那也是我對老公完全沒有期望的原因,
後來才知道老公他們是比賽業餘組的,和那些真正的游泳隊沒得比啦!
所以我沒有拍到那些專業游泳選手精實的胴體,因為他們都比較早就比賽完了,
我連個影兒都沒看到。(那我今天是去幹什麼的呀?)

因為沒有看頭,早上老公比賽完後我們就回家了,
下午,同隊參賽者傳來捷報說得了個銅牌,不會吧。。。今天是愚人節嗎?


老公帶著志在參加的心情出門


等待時,天藍在檢視他拍的照片。(裡面還有他和阿嬤的合照,所以,他邊看邊在叫阿嬤~)


領了號碼


就是他們三人一組(單車,游泳和跑步)。
老公比賽游泳,沒有號碼牌,不然,你是要他把別針刺在背上嗎?


老公說肩膀緊緊的。


天藍也來幫忙,他還像個教練一樣一直叮囑他老爸比賽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在室外游


老公出現


奮力地游游游



影片中第二水道,從右往左游的便是我老公。


我們換到出口去等


我在這裡,天藍在那裡等著拍


來了來了


提著衣服和鞋子快跑(這讓我想到被抓猴的人不也都是這樣?)
快快快,你老婆來了!



接著老公的第二棒,出發!



使命完成!



天藍也幫把拔拍了不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