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中有好幾位成員因為仰慕華德福教育而移居宜蘭成了那裡的新住民,
所以把聚會安排在宜蘭也是個一兼二顧的好方法;
一是可以和老友見面,二是也得以順便到宜蘭走走。

我一直也是喜歡宜蘭的好山好水,也特別鍾情這片土地鄉里之間純樸自然的人情味,
常常在想,若有一天回國定居,宜蘭應該會是我落戶的第一選擇。

宜蘭的好地方很多,羅東運動公園則是我心中的冠軍,
幅員廣闊的公園走一圈就精采無比,光說那餵魚小池就讓小朋友萬分著迷,
更別說這個名為運動公園的地方還廣設了各種運動設施和場地讓人使用。
我見到回徑場上有路跑人一圈圈的和自己的毅力搏鬥,網球場和羽球場上演的是實力的拼比,
步道上來來回回的是以腳踏車代步的人,在公園裡騎車的閒情實在不是在馬路中穿梭可以比擬的。

我們這一夥人則是佔據了不知是什麼場地的一角打起棒球來了。

這一場有大人和小孩混隊的友誼賽打得很混亂,最主要是參賽的小朋友中沒有幾位摸過球棒的,
但這並不妨礙他們參賽的熱情;反正是抱持了「打了再說」的正向態度,怎麼玩都好玩。

這一天,毫無章法的球賽戰況和高掛的艷陽一樣熱烈,
我實在有點兒消受不了這根本是夏天的熱度,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只著了件薄衫,要不然,少不了要因為無法耐高熱而引發頭痛。
人真是習慣的動物,在寒帶生活久了的軀體就再也受不了亞熱帶燠熱的煩躁。

羅東運動公園旁的城堡大廈,朋友就住在那裡


俊竣教小比怎麼用手套接球


幾個把拔為了分隊在黑白黑白我勝利




媽媽們在交換美容秘笈


母子對決


樂!


熱!


打擊者目標太大慘遭觸身


沒有加入比賽的涵涵自得其樂,送我一朵她自己摘的小花


求好心切的投手






這是嘟嘟生命中的第一場棒球賽


很搞笑,也很好看的一家人


涵涵有最可愛的笑容


兄弟!


那這就是兄妺囉!


朋友特別指明要送給他的「春聯」


媽媽咪呀扯鈴隊






少不了要大合照的



UNO比IPAD好玩多了~




把拔們把酒言歡


看到沒,一歲三個月的小嬰孩也會扯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